本篇文章1185字,读完约3分钟

许多人应该熟悉“纯粹的美”。作为豆制品行业著名的“巨人”,大多数小伙伴都应该吃到漂亮的产品。最近,巨鹿集团推出了一个新的蔬菜农场“梅清生鲜”,这是一个标准化的蔬菜农场,版本2.0。卖豆制品很美,蔬菜市场是什么样的?

卖豆腐的清美在黄浦新开了一家菜场

市场认同超市般的“高价值”

这家商店位于协和路18号。商店的环境很好,更不用说商品的种类了。取代了传统食品市场的噪音,取而代之的是干净舒适的购物环境和现代化的设施。

梅清的整个产业链已经建成

从源头的种植、养殖、加工和运输到终端商店,梅清完全掌控,70%以上的产品由梅清制造,确保了食品安全。

梅清早餐非常有名。这家店的早餐从早上6: 30开始供应,销售情况非常好

冷链车“一天交付两次”,以确保品种的新鲜度

蔬菜来自梅清集团下属的南汇基地,质量有保证

面包和蛋糕很容易买到

三明治、寿司和午餐盒都很漂亮,而且是自制的

“全家福”汤很受消费者欢迎

半成品的销售非常好。不仅是新鲜和可靠的东西,甚至生产方法都清楚地写在包装上,这是非常适合边肖,不太擅长烹饪

“净红”北海道面包,这个价格太诱人了

火锅适合冬天吃。这里不仅所有的配菜都是为你准备的,你还可以借图片上的锅,付押金。拥有它太方便了,也就是说,记得在两天内归还。在边肖的印象中,只卖豆腐和早春美人。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味的食物?

相关负责人向边肖表示,梅清食品扎根上海已有20年,致力于打造整个生鲜产品产业链,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受欢迎的“城市综合餐饮服务提供商”。梅清产品涵盖了人们饮食的方方面面,你可以吃任何你想吃的东西。

独立包装环保、卫生且方便

逛了一圈之后,除了感叹自制品种的数量之外,边肖还发现了一个与之前参观过的所有食品市场完全不同的情况,那就是这里所有的新鲜产品都是独立包装的。

蔬菜、海鲜、水果、肉等。都是分开包装的。边肖了解到,所有新鲜漂亮的食物都由工厂进行测试、分类、清洗和包装,然后直接送到终端商店。切勿将腐烂的树叶和泥土等二次污染带入城市,使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更加方便。

现场没有切肉杀鱼的平台,所以感觉很干净,豆制品和蔬菜的优势也很明显,因为价格老了。看了这么多特写后,边肖最关心的是价格。鲜丽食品依托自身的蔬菜推广基地,采用直接配送方式,省略了中间环节。因此,如果蔬菜价格比周边地区低20%以上,那就是计算,计算,再计算。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卖豆腐的清美在黄浦新开了一家菜场

大白菜才751斤

梅清生产的早餐食品比外面便宜,超浓豆浆的优惠价只有9美分一包,据说每天都卖完

进口樱桃,价格也很诱人

黄浦区商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近日寒潮导致春节假期临近,但黄浦区蔬菜批发市场积极组织货源,确保品种齐全,确保市场供应。“梅清生鲜”是今年在黄埔推出的第一个2.0版标准化食品市场,更多的食品市场将陆续推出,让黄埔的普通百姓能够体验到更新鲜、更丰富的生鲜产品、更安全、更安全的配料、更舒适、更优美的购物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卖豆腐的清美在黄浦新开了一家菜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