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半松原路街道通过党建和联合建设单位开展了“首推松原新风人物”活动,宣示了社区居民的“微愿望”。评选出10个“松原新风人物”,收集了20多名社区居民的“微心愿”,呼吁辖区内的党建和联合建设单位提出诉求。

黄浦区首届“淞园新风人物”出炉

“新风派”的代表人物张仪和陈裕德谈了他们的感受。陈裕德还表达了他的“微愿望”,希望有人能经常来和他聊天。商业会计学院的老师和学生立即当场宣称了这一“微愿望”,称他们将经常与老人接触和交流。

此外,松原街商会选择的歌曲《最美丽的是你》唱出了对松原新风人物的喜爱。原诗朗诵作品《宋松花园》和三句半的作品《赞美我们身边的人》都登场了,热情地讴歌了半个宋园里那些崇德善的普通百姓。松原公园最美丽家庭的代表、新人张克诚的原创歌曲《最美的花》,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黄浦区首届“淞园新风人物”出炉

下一步,半松园路街道将继续推进街道精神文明创建,通过公共宣传小组、“中国梦海上”宣传小组、社会各界人士等平台宣传社会先进人物的事迹,进一步培育新时期道德楷模,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生活,引领崇尚德、善、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潮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首届“淞园新风人物”出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