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4字,读完约3分钟

在餐馆里,可以同时吃“鲑鱼和小龙虾”和“牛排和烤肉串”,这两种食物味道都不好。根据来自食品行业的信息,第一家共享餐厅已经在上海成立,预计将于今年6月投入运营。然而,另一种正在生产和销售的非零售食品将很快登陆人民广场。

上海的共享餐馆将于6月份开业,以彻底消除无牌餐馆

在800米范围内随意点“特色菜”。

在今天的上海,一些新的食物形式已经出现。昨天,共享餐厅“美味不必等待”的经营者发布了共享餐厅计划:共享空房间不提供厨房。消费者可以通过APP预订,也可以同时从800米商业圈中不同的热门餐厅订购美味的食物。共享餐厅可以避免排队的麻烦,还可以让顾客在一个餐厅里吃不同商店的“特色菜”。共享餐厅将提供简单的饮料和其他自制食物以及方便的餐饮服务。

上海的共享餐馆将于6月份开业,以彻底消除无牌餐馆

消费者甚至可以提前预订和点菜,一到就开始做,节省时间。共享餐厅除了让消费者享受到这种新形式的便利之外,还可以增加合作餐厅的营业面积,帮助餐厅实现店铺座位的灵活扩展,提高经营效率。

目前,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发出许可经营共享餐厅的请求:仅提供餐饮场所,如果餐厅没有自制食品,则无需食品经营许可证;同时提供餐厅自己的食品,根据食品生产和销售的类型核定经营项目。

除了共享餐厅,智能餐厅的计划也已经发布。这类餐厅包括排队、预订、在线支付、移动订购、餐饮供应链管理等。它涵盖了餐厅运营场景的全过程,有效地打开了消费者和商家之间的信息流,实现了从点餐到付款的“无人化”。据报道,曾几何时,小南哥的线下电话经常占线,接通率不到50%,但经过智能餐厅改造后,400个服务电话的接通率达到92.7%。

上海的共享餐馆将于6月份开业,以彻底消除无牌餐馆

没有人空不需要厨师来操作

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丰富了人们的就餐体验。最近,一个全新的概念便利店“X-24小时智能零售空房间”,这是一个全球性的首次亮相,在上海展出。它由许多部分组成,如饮料区和食品区。当消费者购买时,他们首先站在重力盘(即白色光圈)上,用手机扫描,能量门就会自动打开。选择商品后,门会关闭,购买的商品会在X-24小时内自动识别,手机会扣款。当产品等待时,你可以看到制作购买食品的过程。

上海的共享餐馆将于6月份开业,以彻底消除无牌餐馆

食品区出售的食品包括西方小吃,如面包、比萨饼和蛋挞,炸鸡,如鸡腿和鸡排,以及中国面条,如上海历史悠久的大江汉堡包、烧饼和便当。将来,有一定影响力的明星糕点厨师也将被雇佣来创造更多特色的网络红色产品。

制作食品时,将未加工的半成品储存在半成品仓库中,半成品经过烘烤、油炸、蒸熟等加工后包装并转移到第三模块,即能量室。一般来说,能量室只储存一小时内加工的产品,内部还有一个臭氧发生器用于消毒。

制作和销售过程完全无人操作,精致的三餐无需厨师手工操作即可完成。热气腾腾的烤面包、天然橙汁和甜冰淇淋...此外,X-24小时智能零售空还具有预订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在线功能提前购买产品,并选择提货时间,系统会自动处理产品。消费者到达后可以直接扫描代码来收集产品。

上海的共享餐馆将于6月份开业,以彻底消除无牌餐馆

据悉,“X-24小时智能零售空房”经过调试和内部测试,将于6月中下旬在人民广场地铁入口附近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的共享餐馆将于6月份开业,以彻底消除无牌餐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