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3字,读完约2分钟

春节快到了~我的朋友们兴奋吗?

虽然离春节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很多酒店已经开始预订年夜饭,很多市民也开始提前做好准备~但同时,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提醒公众,为了预订年夜饭,有必要四处逛逛,并以书面形式与商家明确消费细节。

记者在枫泾新沂农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喂鸡鸭。记者了解到,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民更喜欢感受农村生活。春节期间,新沂农场推出了吃与住相结合的一餐,既能品尝到正宗的地方菜肴,又能住在充满地方风味的房间里。目前,从30日到第三天,新沂农场几乎没有保留地。

金山年夜饭预订藏着哪些学问?

韩,枫泾新沂农场职工:

例如,我们的菜都是在一个大炉子里煮的,比如鹅、红烧猪蹄、鱼和羊肉,客人可以在现场看到。很多客人可以看鸡鸭,他们会说:“我要这只鸡,今晚就吃吧!”我们当场杀死了所有这些人,蔬菜被采摘并烧掉了。当市民看到哪个更好,他们可以当场收集,我们会当场为他们烧掉。这是特别新鲜的,他们都觉得即使在外面多花点钱也吃不下这种感觉~

金山年夜饭预订藏着哪些学问?

让我们看看炉子里烧焦的食物。ⅸ;ⅸ;ⅵ

此外,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提醒消费者在网上预订除夕夜晚餐时,应实地查看硬件设施、卫生条件和明码标价,避免网上宣传与现实不符。

金山区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工作人员杨亚:

当我们预订除夕晚餐时,我们最好和商家签一份书面合同。对价格、时间和违约责任做出详细约定。同时,除夕晚餐通常是固定套餐。有必要知道套餐中包括哪些菜肴和小吃,除夕晚餐有许多促销活动。要知道折扣、奖金等优惠范围,时间和条件要明确!

金山年夜饭预订藏着哪些学问?

因此,朋友们在结账时应该养成“先结账,再结账”的好习惯,仔细核对菜品和价格,看实际菜品和预定的菜品是否一致。未标记和未声明的收费项目是否已收集;你享受过合同中约定的优惠折扣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年夜饭预订藏着哪些学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