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2月9日,豫园街道党委办公室和豫园街道商会联合举办了“爱洒豫园,爱育新苗”——2018年春季豫园社区爱心助学活动。对于来自社区32个困难家庭和“两个新”党组织的学生,还向长期结对的15名困难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向上海联络站的2名结对学生发放了助学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叶兰芳主持了活动。她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在座的所有同学都能做好事,学好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成为有用的人才,以回报社会上关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爱护。随后,在顾浩文化艺术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竹编、剪纸等非遗产文化展览,并体验了非遗产项目。自2018年以来,商会非公有制企业成员累计捐款98.2万元,豫园社区1100名贫困学生得到帮助。非公有制企业家的慈善事业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同时,商会已成为统一战线的特色工作之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爱心洒豫园 真情育新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