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消息,嘉定工业区自开展大规模调查访问活动以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以发现具体问题、解决实际问题为宗旨,把各方面工作落实到行动中。“走出去”的大调研访问不仅行动迅速,推动有力,而且以“三个面向”为标准,进一步落实大调研访问。

以疏代堵 嘉定工业区大调研打通“民心路”

2018年,位于嘉定工业区陆毅路、城北路交叉口的沃尔沃“三叶草”大厦正式开业。这座建筑充满了极简主义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和美学概念。它可以说是嘉定乃至上海的第一座北欧标志性建筑,甚至连企业的外面都被绿树覆盖。但一段时间后,人们发现草坪上有斑秃斑。发生了什么事?

以疏代堵 嘉定工业区大调研打通“民心路”

距离该建筑约400米是企业的停车场,员工每天停车后需要步行400米才能到达企业。陆毅路是一条双向单行道,草坪旁边是一条非机动车车道。在高峰时间,车辆很多,所以员工不能在非机动车道上行走,所以他们都在草坪上行走。过了很久,草坪显得光秃秃的,非常难看。

以疏代堵 嘉定工业区大调研打通“民心路”

嘉定工业区市政部门在大规模调查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在陆毅路北侧绿化带上开辟一条长400米、宽1米的人行通道,以保护陆毅路的绿化,并考虑沃尔沃员工的出行安全。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这条小道最近竣工了。沃尔沃员工张表示,他以前不想破坏绿化带,所以他走的是非机动车,但早上来来往往的非机动车太多了。为了避开非机动车,我不得不不时地踏上草坪。现在走在这条小道上特别让人放心,而且它不会影响美丽。

以疏代堵 嘉定工业区大调研打通“民心路”

大规模调查访问的初衷和使命是做实事,为群众做好事。虽然在参观过程中遇到的许多“小事”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但嘉定工业区仍将“小事”视为“大事”,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以疏代堵 嘉定工业区大调研打通“民心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3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