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淮海路的双层巴士回来了!已经离开一个多月的911双层汽车将于今天返回淮海路,推出最新车型,其中三辆提前,五辆在春节后。

一个月前,911敞篷双层汽车因其退休年龄而退出运营。新车型将迎来客人,这将使红色双层巴士再次在淮海路上流动。四路公交车公司表示,新车将老爷车的敞篷车改为不可敞篷车,增加了安全系数,乘坐舒适性和观光条件均优于以前。新的911路从武康路延伸到老西门路,与旧路一致,基本覆盖了淮海路最繁华的路段。据悉,新款911的具体车型是宇通双层巴士,长11.3米,宽2.55米,高4.14米。前门的形状像鲸鱼,嘴巴张得很大,看起来很骄傲。下隔间的内部高度为1.88米,上隔间的内部高度为1.72米。为了方便观光,车厢内设置了超大玻璃,上车厢还安装了全景天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911路双层巴士回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