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近日,台北市黄浦区与新沂区结对仪式在淮海中路街举行。市议员王宏伟、黄浦区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清州出席仪式。

仪式上,黄浦区和新沂区的三对友好社区:南京东路街道军乐居委会、新沂区敦后里和老西门街道大林居委会、新沂区李永记居委会、淮海中路街道西城居委会和新沂区李六乙进行了友好配对并互赠礼品。

王宏伟女士在致辞中对三个社区的友好配对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区的合作与交流,拓宽和完善交流内容,相互借鉴社区治理的长处,促进两区社区治理的共同进步。

王清州表示,希望两区以这种友好的社区配对为契机,深化合作和友谊,共同促进社区基层的互动和交流,携手共创社区治理的美好未来。

仪式前,王宏伟一行参观了西城巷,了解了“以旧还旧”的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居住区公益服务、自治治理等工作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举行与台北市信义区友好社区结对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