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春游的话题总是离不开赏花。最近,一些朋友发现海棠花已经悄然成为了荧屏的主角。

秋海棠是自古以来雅俗共赏的名花,被誉为“国色”。尤其是平邑甜茶,在它即将开花的时候,既有盛开的花朵,又有点缀着它的小花蕾,真是太美了!

人民公园

有7个品种和1500朵秋海棠花。今天上午,2018年人民公园秋海棠花节“秋海棠遇见你”主题活动正式与公众见面!

人民公园五年建成的海棠园有7个品种1500株,以平邑甜茶为主要来源,伴有平邑甜茶、平邑甜茶、平邑甜茶、平邑甜茶等。

本次海棠文化节有很多互动主题活动,如海棠园游会、海棠书画展、海棠艺术插花、海棠组范绘画、中国民间流行传统舞蹈腰鼓表演、海棠汉赋主题展、诗词亲子朗诵、米娅音乐盒体验、海棠植物展等。

海棠百科全书

许多朋友分不清樱花和秋海棠。秋海棠的确很像早樱,它也是单层花瓣。不同的是,早期樱花开花时没有叶子,花瓣边缘有一个缺口。秋海棠先长叶后开花,花瓣没有缝隙。

不同品种的海棠在外观上差异很大。最高、最大的花瓣,淡粉色的花瓣是西府海棠;最短的,丛生在地上,花瓣也附在花梗上。这是一种有柄的秋海棠,它是粉色和白色的,也有很大的红色;平邑甜茶的粉色花朵与长长的花茎相连,一朵接一朵地垂下来,因此得名。

人民公园海棠节进入盛放期 别忘了刷这波小清新

地址:黄埔区南京西路231号

时间:3月26日-4月1日

门票:免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人民公园海棠节进入盛放期 别忘了刷这波小清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