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带领区人大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项目研究组部分成员赴南京、扬州进行环境综合整治、老社区综合整治、历史文化风貌保护等方面的调研。

调研小组考察了南京小桃园二期环境综合整治、下关滨河部分岸线建设与管理、艾达花园综合整治、老门洞历史街区保护与整治、扬州宋家城古城整治、东莞街历史街区工作,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建委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房地产局和规划局,并共同讨论了促进旧城改造,历史街区保护和保存,以及旧住宅区综合整治

屠奇敏率队到南京、扬州两市学习调研

涂要求黄浦区人大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课题组更准确地了解城市更新的新背景和新要求,探索推进旧住宅小区微改造的目的和意义,借鉴兄弟城市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拓宽思路,更加注重旧住宅小区功能改造的完善和推广以及对居民生活需求的适应性,努力提炼出符合我区特点的建议和对策。努力推进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如我区旧住宅区综合改造,推动我区旧住宅区设施更完善、环境更宜居、居民更幸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屠奇敏率队到南京、扬州两市学习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