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7字,读完约2分钟

近年来,新的零售模式发展迅速,一些传统品牌试图跨国经营。谈到梅赛德斯-奔驰,人们常常会想起一家老牌德国汽车制造商,但就在昨晚,上海首家梅赛德斯-奔驰城市体验店在外滩亮相。最令人惊讶的是这里不卖汽车。所以,“葫芦里有什么”?带着疑惑,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亲自去调查。

奔驰城市体验店亮相外滩 全球仅7家居然不卖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外滩金融中心的这家“体验店”在夜晚显得梦幻而富有未来感,“打开另一个我”的主题映射在玻璃幕墙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凯告诉记者:132年来,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大胆的自主创新,打破客户的期望。如今,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除了汽车产品,它还希望提供更丰富、更多样化的旅行解决方案和独特的生活体验。梅赛德斯me体验商店只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平台之一。

奔驰城市体验店亮相外滩 全球仅7家居然不卖车

当你走进体验商店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酒吧和餐桌椅。它们看起来像一家餐馆。这也让人想到卖衣服和鞋子的古奇也在上海开了一家餐厅。然而,体验店的负责人说:这里提供的不仅仅是餐饮服务,让顾客坐下来吃饭只是体验店倡导的生活理念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你还可以在这里看到最新的奔驰汽车。同时,客户可以预约在外滩、新天地等指定区域试驾和“拉风”;此外,在这里可以买到各种奔驰衍生产品,唯一买不到的就是奔驰生产的汽车。与普通的4s店不同,它更像一个多功能客厅。

奔驰城市体验店亮相外滩 全球仅7家居然不卖车

据了解,随着上海的加入,世界上只有7家梅赛德斯-奔驰体验店,而且只有少数几家。其中,自2016年北京另一家门店建成以来,已有超过140万名顾客光顾。不难想象,这座位于申城外滩的全新体验商店也将吸引大批早期用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奔驰城市体验店亮相外滩 全球仅7家居然不卖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