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4月26日下午,在黄埔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由大埔桥街道党工委办公室主办,大埔桥街道总工会和黄埔区工人体育馆联合组织的“黄埔区大埔桥杯职工体育联盟暨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表彰大会”在黄埔区工人体育馆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涂出席并向2017年大浦桥街道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大埔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伟表示,去年下半年以来,大埔桥街道在田子坊园区实施了工会改革试点,全面推进了该地区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不仅拓展了具有大埔特色的“1+4+4”。田子坊园区的工会改革路径,创造了“1+3”职工代表大会的运行载体和任务,培育了“田义工场、守护天使、梦想行动”等,成功地为党、业、社会“三建共振、综合发展”搭建了“员工无门槛之家”,被列入“2017年上海市基层工会十大创新案例征集与选树活动”30个候选案例之一。

打浦桥街道表彰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

在这次“大浦桥杯”职工体育联盟中,大浦桥街有93个组织,其管辖的创意园区和商业建筑内有非公有制企业工会,各居民区有380多名工会会员代表。有乒乓球、保龄球、台球、羽毛球、飞镖和80分扑克牌等六个项目。每个人(或每个团队)限于两个项目。两个人(或两个团队)组成一个小组进行竞争,一种新的竞争形式就形成了。它为员工参与比赛创造了一个灵活方便的载体和平台,适应了所有参赛者的兴趣、爱好和特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打浦桥街道表彰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