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6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从改革开放开始,我为上海做贡献”提案征集活动的通知,近日,黄浦区委宣传部发出通知,要求在新时期以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 要围绕“艰苦创业、改革开放”的主题,广泛发动广大干部群众,成为改革开放的先锋,成为新时期上海创新发展的先锋。 建设优秀的国际化大都市和现代化的社会主义国际大都市,建言献策,彰显黄埔特色,为黄埔贡献力量,凝聚改革开放的决心和意志,凝聚智慧和力量,重新启动改革开放,进一步推动黄埔各条战线展现新气象,创造新成就,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黄浦不断彰显特色 作出黄浦贡献

据介绍,征集活动将围绕新时期和改革开放新征程的意义、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积极组织专家研讨和项目调研,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共同建言献策。内容包括:

(1)积极收集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标杆最高国际标准和最佳水平的科学前瞻性战略思想;

(2)在新的历史坐标下,大力收集追求卓越的发展方向,打造新征程中加快发展的战略优势,在新的发展中推出服务品牌、制造品牌、购物品牌和文化品牌,促进高品质城市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改善民生,营造创业环境;

(3)全面收集各行各业推广工作的方法和策略,扬长避短,强化特色。

“从改革开放开始,我为上海做贡献”活动被列为上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发至电子邮箱:黄浦xcb@126,邮件主题应注明“我将为改革开放后的上海提供一个规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不断彰显特色 作出黄浦贡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