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7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率队到太康食品市场、惠轩市场进贤店,视察了解市场稳定供应和价格、食品安全及极端天气下副食品供应情况,指导“菜篮子”民生保障工作,慰问一线员工。

陈卓富实地考察了市场的内部环境和经营管理,在绿色食品、猪肉、水产品等专柜前仔细考察,认真了解了食品的产地,与商户和买菜的人进行了沟通,了解了菜品、蔬菜价格和市场服务情况。同时,他听取了“夏光”蔬菜供应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市场供应保障措施。

黄浦区副区长调研"菜篮子"

陈卓富肯定了“菜篮子”民生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区商务委和市场管理方积极探索政企联动,在业务品种和形式上更贴近周边人民的需求,引入更多惠民机制,让人民群众在粮食供应保障中放心、放心、放心,提高市民满意度。

黄浦区副区长调研"菜篮子"

陈卓富强调,近期高温天气加上可能的台风影响,使得蔬菜市场的副食品供应和蔬菜价格面临更大挑战。要做好周密安排,落实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极端天气下市场的正常稳定供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副区长调研"菜篮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