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3字,读完约2分钟

在黄埔区第34届教师节庆典上,黄埔师生以“教师爱雨、爱桃、爱梅、爱美”为主题,从做一名好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知识、有爱心三个方面生动地诠释了黄埔教师的师德和师爱。

1。要成为一名好老师,你必须有理想和信念

上海实验小学的素描和绘画表演《领航》,展示了十九大代表杨蓉主席及其合作伙伴用党建打造教师灵魂、带领真正的小团队不忘自己的首创精神、开拓创新、探索儿童幸福的教育实践。

大同中学师生呈现了一幅多媒体情景诗《新余》。从学生的角度看,大同教师用一颗与时俱进的传道授业之心,引领学生追寻党的征程,关爱祖国,让他们的青春带着中国梦飞翔。

2。要成为一名好老师,你必须有道德情操

黄智华和张笑君老师在卢湾高级中学的夫妻档案,讲述了两代人在家庭、个人、集体面前互相支持、无怨无悔、为教育事业服务的感人故事。

上外黄埔外国语小学通过师徒关系呈现出“传承”的景象,为青年教师的职业生涯开辟了新起点。老师和学生一个接一个地教,体现了黄埔教育家独特的人文精神,匠心独具。

[/s2/] 3。要成为一名好老师,你应该知识渊博,心地善良

高菲苗文路幼儿园教师闫友珍、光明初中教师丁伟,以ted演讲的形式,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教育工作中的小故事:关爱每一个特殊的孩子;教师可以促进教师的爱,与孩子携手体验生命成长之美;用纪律教育人,用智慧丰富孩子的学习经验……许多教师在这样平凡的工作中坚守自己的教育理想,全心全意地投身于国家的栋梁之材。

黄浦区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举行

黄埔区青年艺术活动中心学生爱乐乐团作为“上海学生节日乐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教育工作者献上了一首《生日快乐变奏曲》。

黄浦区青年艺术活动中心春季青年合唱团多次荣获国内外冠军,并与爱乐乐团现场合作,共同表演了交响合唱《开创新时代》。

有人说老师像山,因为山高耸入云,让人敬畏;有人说老师的善良就像大海,因为大海是广阔的,不可估量的。黄埔教育工作者以他们的理想和使命,在三尺平台上深入培育黄埔教育。老师喜欢默默的改变雨和滋润东西,而桃子,李子和芳菲让他们的脸变得美丽。传承和发展经典品牌,探索创新育人方式,黄埔区教育工作者边肖将继续不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