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6字,读完约2分钟

在第六届上海荷花节期间,在上海古艺园举办的2018年“雅荷游学”夏令营将为城市儿童营造一种亲近自然、快乐的氛围,让孩子们在荷塘里享受经典的传统文化,在那里他们可以享受夏日和凉爽。

夏令营简介

主题:莲风莲韵传承经典

地点:上海古艺花园

活动时间:2018年7月7日或7月8日(两个时段,一个可选)

参与者:8-12岁学生

注册方式:活动已经结束,渠道已经关闭

收费标准:一成人一儿童200元

活动内容:2018年雅禾夏令营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荷塘喜色”科普园游会、“荷音包梁”国学班、“荷香”绘画初试。在有趣的互动活动中,传统文化将得到滋养,科普知识将得到传承,人文素质将得到提高。

“荷塘喜色”科普园游会

音乐之旅点缀着绿色花朵中的荷花。精致的荷花清新脱俗。你可以感受到爱情莲花的旅程。参观荷花睡莲展览后,通过荷花知识问答等有趣的游戏,向孩子们宣传荷花的传统文化和知识。

“莲花乐绕梁”国学班

“莲花乐绕梁”国学班。邀请专业教师向孩子们介绍中国传统文化,普及古人吟诵莲花的君子之道,参加古代学者喜爱的抛壶等小游戏,通过简单生动的教学方法让孩子们更加关注和热爱语文学习。与此同时,将增加家长育儿课,由专业教师教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

2018年上海谷艺园雅和暑期学校开学

“霍亚香”绘画的初步体验

根据花园里看到的荷花睡莲,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展现荷花睡莲生动的姿态。加入非传统元素,邀请教师在网站上教授儿童东巴文化和东巴文字,增强互动性和趣味性。通过绘画,培养儿童的观察能力、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

2018年上海谷艺园雅和暑期学校开学

如有任何付款问题,请与刘先生联系

电话:021-35312803-823

注意:

1.由于公园大部分被弹孔覆盖,露营者被要求尽可能多地穿运动鞋。

2.请露营者做好防晒、防暑降温工作,带上驱蚊剂、遮阳帽或雨伞,带上自己的水壶或水杯。园丁应负责其他绘画材料。

3.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营地工作人员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调度和安排,严格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保管好个人物品,不得随意离队。

4、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扔垃圾,保护公园的环境卫生。

5、如有身体不适,必须及时通知工作人员。

6.所有的露营者应该友好互助,团结一致,珍惜夏令营的集体荣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上海谷艺园雅和暑期学校开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