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0字,读完约1分钟

黄浦区表示,为了充分扩大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表明我国不断扩大改革开放的决心,进一步加大黄浦区与其他国家(地区)的投资和经贸交流。日前,黄浦区人民政府在豫园海梨园举办了“德国奥特瑙地区经济促进机构代表团黄浦推介会暨对接活动”。

放大进博效应 黄浦区与德国奥特瑙地区经济促进署代表团对接

在外商投资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由黄浦区商务委员会和科委联合举办。来自德国奥特瑙经济促进机构、复星集团、黄浦区集团公司、黄浦区文创园和黄浦区重点科技企业的约100名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

现场,黄浦区科委主任在主旨发言中对德国奥特瑙经济促进会代表团和中国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黄浦的产业特色、基本资源和商业环境。他说,作为上海中心活动区唯一的行政区,欢迎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和企业家前来投资、开发和发展。今后,黄埔将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着力开发新领域,培育经济发展新动力,努力打造创新产业孵化基地。黄埔将继续扩大对外开放,为企业创造最佳的经营环境和更好的发展机遇。

放大进博效应 黄浦区与德国奥特瑙地区经济促进署代表团对接

会上,德国奥特瑙地区经济促进机构、复星集团、广慈-思南国家转化医学创新产业园和上海集成电路设计孵化基地分别提出了建议。上海集成电路设计孵化基地与拉尔市中国工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后,德国奥特瑙经济促进会代表团参观了豫园,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黄埔区历史和人文的了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放大进博效应 黄浦区与德国奥特瑙地区经济促进署代表团对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