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4日下午,黄浦区召开了一次专门的扫黄斗争会议。会上,区扫黄办公室向全市通报了中央扫黄监督员反馈的“回头看”整改工作方案,传达了中央、市、区扫黄官员近期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今年工作,部署了明年重点工作。

黄浦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部署明年任务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反三合会行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区反三合会办公室主任路南在讲话中指出,要把“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你的使命”这一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反三合会工作。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推动反罪恶专项斗争深入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把握形势和任务,有针对性地做好推进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长远规划,实现扫黑除恶与制度治理、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的有机结合;四是要对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混沌控制”长效机制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自查,做好市级相关部门的监管准备。

黄浦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部署明年任务

全区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部署明年任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