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黄浦分院,位于浦渝东路58号,正式对外开放,进入试运行阶段。第九医院黄埔分院是由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黄浦区传染病医院、黄浦区妇幼保健院整合搬迁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第九人民医院黄浦分院试运行

早上10点,医院里有很多人,来来往往的人络绎不绝。有趣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带着医疗保险卡来看医生,但是很多人是特地来看的,尤其是在儿科。家长们看得很仔细,而孩子们对宽敞明亮的场地很满意。第九医院黄埔分院虽然只是一所二级医院,但由于整合了优势资源,黄埔区中心医院、第二市立医院等四所医院的重点和特色学科全部落户新医院,其中包括师伤科、胸外科、骨科、中医内科等10多个科室。

第九人民医院黄浦分院试运行

黄浦区卫生计生委主任田卓平说:“从今天开始,黄中心和第二医院的所有优势科室都来了。目前,我们已经开了16个科室,老医院的所有科室都还开着。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将逐步关闭旧医院的门诊诊所,并将它们转移到新医院。新的医院门诊部将在不久的将来开业。”目前,医院正处于试运行阶段,急救功能尚未开通,700多张床位尚未开通,西药配药窗口正在紧张布置,这或多或少给今天来看病的市民带来了不便。不过,医院表示,将在未来几天根据试运行情况继续完善该系统,以便在正式运行时为公众带来最好的医疗体验。此外,医院将依托第九人民医院的技术优势,深化第九人民医院与黄埔医疗中心的合作,提高区域医疗资源的利用效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九人民医院黄浦分院试运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