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5字,读完约2分钟

7月19 -31日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黄浦区将围绕“尚德守法,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参与活动将获得丰厚的奖品。

一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大浪潮即将到来!

■关注“上海黄埔”和“黄埔市场监管”的公开数字,参与每周食品安全知识问答,增强维权意识,了解食品安全科普知识。

■关注“上海黄埔”和“黄埔市场监管”的公开数字,参与“我身边的食品安全”摄影大赛,记录群众身边的食品安全故事。

■参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展览(7月19日-7月31日),市民可自行前往上海自然历史博物馆。

■参加“2018年上海市食品安全知识奖竞赛”,输入“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可追溯性”公开号码,点击“知识竞赛”。

此外,黄埔区街道的快餐检验点也将向公众开放,提供快餐检验服务。各地区标准化蔬菜农场的公共welfare/きだよききだよ0/room也可以提供检测蔬菜农药残留等服务。

2018年是黄埔区全面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全市着力建设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关键一年。今年也是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一年。黄埔区将始终坚持“四个最严”,以《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为法律保障,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工作重点,以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良好愿望为努力方向,努力解决食品安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食品安全宣传周来了 黄浦区准备了这些活动

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需要你们的共同参与和支持!

如果您遇到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请拨打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食品安全宣传周来了 黄浦区准备了这些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