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黄浦江两岸45公里穿越后,徐汇滨江水域作为重点开发对象,吸引了市民和游客的目光。近日,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会同辖区沿海单位,积极加强水域市容环境污染整治,确保溆浦滨江段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4月3日上午9: 00,市水务管理部成员接到投诉,称油罐艺术中心滩涂处于低潮时,大量垃圾滞留在滩涂上,对市容和周边水域环境造成了很大影响。队员们立即赶到现场收集证据,并联系了徐汇滨江物业保洁队的相关负责人,要求对方迅速赶到现场,将垃圾从沙滩上清除。

徐汇滨江水域常态长效打造黄浦江上游风景线

接到通知后,徐汇滨江物业及保洁单位的操作人员于上午9: 25赶到油罐艺术中心的海滩进行保洁作业。经过40多分钟的清理,滩涂上的垃圾被打捞上来,徐汇河畔的水恢复了清水的美丽容颜。从接到报告、通知相关单位、响应调度到完成海滩清理,用了1小时15分钟,垃圾清理工作在涨潮前顺利完成。

徐汇滨江水域常态长效打造黄浦江上游风景线

记者从市水务管理部门了解到,上海将加强日常监管,重点是反复安排清污难点和垃圾收集点,确保监管没有死角,进一步加强相关单位之间的联合物流联动,积极配合开展海滩整治行动,形成长效正常机制,打造黄浦江上游优雅独特的水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滨江水域常态长效打造黄浦江上游风景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