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0日下午,旨在提升城市职工特别是工业职工健康和科学素质的“智慧蓝领”健康科普服务站启动仪式在上海市黄浦区体检站举行。科普登陆项目由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指导,黄浦区体检站、上海市科普作家协会医疗卫生专业委员会和“智慧医疗代码”科普平台共同承担。

"智慧蓝领"健康科普服务站在黄浦区体检站举行启动仪式

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黄浦区科学技术协会、黄浦区卫生规划委员会领导共同为科普服务站揭牌

“智慧医疗守则”和黄埔区卫生学校的专家对上海景洪集团50多名一线员工进行了颈椎病防治和现场急救的科普讲座和操作培训,并现场评选出10名员工为“智慧蓝领——急救人才”,现场反响热烈。调查显示,目前大多数城市蓝领工人对自身健康不够重视。因此,健康科普的需求和意义是巨大的。

"智慧蓝领"健康科普服务站在黄浦区体检站举行启动仪式

该项目的首席专家、上海市科普作家协会医药卫生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浩表示:“该项目将实施《智慧蓝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为提高上海城市工作者的科学素质做出贡献,并努力营造一个倡导创新和创造的社会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智慧蓝领"健康科普服务站在黄浦区体检站举行启动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