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8月30日中午,“南东音乐之家”社区公共音乐项目的夏季建筑音乐季继续进行。这场演出走进永新广场,这是一种创新的表演方式,让中午休息的大楼上班族感到轻松舒适。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演出正式开始。永新广场位于人民广场商业区南京西路128号,周围有许多商业建筑。过去,白领经常在午休后匆匆赶回公司。今天,路过的上班族停下来欣赏这场罕见的音乐会。

“东南音乐家”社区公共音乐项目于2017年启动,由上海音乐学院李晟教授牵头,与上海职业教育音乐表演开放培训中心携手,在商业建筑、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党建服务中心和学校成功举办了“夏季建筑音乐季”和“社区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南东·音乐·家"夏季楼宇音乐季走进永新广场

2018年,“东南音乐家”社区公共音乐项目以“音乐交流社区”为主题,与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合作,依托李晟教授等音乐家,进一步深化区域党建和共建,不断满足社区成员的文化需求,建设具有东南特色的人文社区。

今年,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党支部依托音乐专业发展平台,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音乐文化活动,带领学校著名教授、导师、优秀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走进街道、社区、居委会和学校,努力打造“声音是梦想”公共服务和社会实践的优质核心品牌。

"南东·音乐·家"夏季楼宇音乐季走进永新广场

活动安排概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东·音乐·家"夏季楼宇音乐季走进永新广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9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