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黄浦区委书记、区长高云视察考察了该地区三家重点外资企业,包括法国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丽安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日资企业上海姜奇歌乐高食品有限公司。


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圣戈班集团,成立于1996年,投资于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本集团于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营创新材料和建筑产品,如平板玻璃和高性能材料。

奥雷兰公司由翰林兄弟于1967年在瑞典创立,现已成为一家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的国际美容产品公司。奥雷连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了32家分公司,上海分公司负责亚太及大中华区的销售、营销、运营、财务资本、人事和公共关系等总部管理职能。

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走访调研部分重点外资企业

上海姜奇葛丽高食品有限公司于2002年5月在黄浦区注册成立。公司先后推出了百奇、百春、百丽姿、花园蛋糕、巧茶、儿童用品等多个品牌。现在市场上大约有100种产品。

高云参观了三家企业的办公室和相关产品,分别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进行了互动交流。高云高度评价了三家企业的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政府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

高云表示,今年黄浦区政府正在积极创造最佳的经营环境,并将尽最大努力提高行政效率,解决企业在各项政策中遇到的瓶颈。

同时,希望所有外资企业继续在黄浦区经济转型发展、城市更新改造中发挥积极作用。高云表示,今年下半年,上海将举办进口博览会,热忱欢迎外商投资企业选择上海黄浦作为新产品的首选,为提高黄浦市的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走访调研部分重点外资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