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黄浦江两岸景观照明升级改造工程现已进入实施阶段。据上海市绿化市容管理局介绍,根据南浦、卢普、杨浦、溆浦大桥及浦江沿岸建筑照明设备更新改造的施工进度,从现在起至国庆期间,参与施工的四座大桥及周边建筑的景观照明将关闭,届时海峡两岸的照明效果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

黄浦江两岸景观照明改造进行时 部分景观灯光关闭

外滩海滨的夜景

据报道,本次施工改造将采用一地完成、一地照明的运营方式,尽量保持浦江两岸的灯光,力争在国庆节前完全恢复正常灯光。

南浦大桥:盘龙抬头

南浦大桥建于1991年。这座桥全长8346米。主桥为双塔双索面斜拉桥,主跨423米。它就像一条巨龙横卧在黄浦江上,雄壮挺拔,景色壮丽。

由于南浦大桥现有景观照明线路,

控制系统正在老化

这个景观照明系统项目

这是一个为当地人所熟悉和认可的夜景

优化和补充效果

南浦大桥(效果图)

卢浦大桥:五彩缤纷的飞翔彩虹

卢浦大桥于2003年竣工。这座桥的总长度约为3.8公里。主桥为全钢中承式系杆拱桥,主跨550米。它是当今世界第二长的钢拱桥,也是世界上第一座完全采用焊接技术连接的大型拱桥。这座桥呈优美的弧形,如长虹卧波,飞过浦江。

黄浦江两岸景观照明改造进行时 部分景观灯光关闭

大桥的景观照明于2010年4月完成,与整个世博园区的照明诠释非常吻合,但有些灯具现在已经老化。

在本项目中,计划对大桥主拱的景观照明灯具进行更新,以展示黄浦江彩虹霓的景观效果。

卢浦大桥(效果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江两岸景观照明改造进行时 部分景观灯光关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