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2日上午,黄埔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委书记主持会议,27名副局长、吴、、贾森、涂、、陈菊若等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上海市黄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简云同志辞去黄浦区区长职务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上海市黄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简云同志辞去黄浦区区长职务的决定》,并报区人大备案。

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接受杲云辞去区长职务请求 决定巢克俭为黄浦区代

会议审议了《上海市黄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任命赵克俭同志的议案》。经过表决,决定任命赵克俭同志为黄浦区代理区长。

代理区长赵克俭会见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并发表了讲话。他说,他将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讲政治、守规则、负责任、有所作为”的要求,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投身于工作之中。

黄冲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赵克俭代理区长表示祝贺,希望赵克俭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区人民的期望,在区委的领导下,带领区政府领导班子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为黄埔更美好的明天做出积极贡献。

区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主要负责人,各街道人民代表大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机关的有关负责人,区政府各委、办、局行政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接受杲云辞去区长职务请求 决定巢克俭为黄浦区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