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埔区介绍,日前,区后备干部上岗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新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李新华对后备干部提出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的要求。首先,我们应该清醒,没有足够的认识。我们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充分认识自身在政治素养、党性观念、履职能力等方面的不足,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岗位绩效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二,应该努力弥补缺点。我们应该以这次培训为出发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加强学习和锻炼,不断适应新的挑战和要求。第三,我们必须有足够的勇气接受训练。注重“三讲”和“四戒”,即强调能力、经验和修养,避免傲慢、轻率、懒惰和重视,学会反思和总结,努力在每个阶段和每个任务完成后取得进步。

黄浦区召开储备干部入职培训班动员会

后备干部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四个部分:理论学习、区域情况介绍、现场观察和实践技能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方式。帮助后备干部进一步适应工作要求,尽快融入工作,提高履职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储备干部入职培训班动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