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7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上海的公告,位于黄浦区黄河路35号的长江剧院从今天起正式对外开放。新长江剧院的功能定位为先锋性、实验性和创新性的小型剧院。Ta将优先考虑歌剧,重视戏剧表演和教育展览活动。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剧院的亮点和历史

长江剧场正式运营 设"红匣子"和"黑匣子"两剧场

红盒+黑盒

长江剧院工程位于上海市黄浦区黄河路35号鸿翔大厦附属楼。竣工的长江剧院包括一个可容纳230人的“红盒子”和一个可容纳100-150人的“黑盒”。

“红盒子”

新长江剧院的功能定位为以歌剧为主体,兼顾戏剧表演和教育展示活动的先锋性、实验性和创新性小剧场。充分发挥“红盒子”和“黑盒子”两个新剧场的特点,让最古老、最前沿的舞台艺术相互映衬,把空的两个终点连接在这个剧场里。让艺术和技术融合。它为新时期青年艺术家的创新、转化、创造和发展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展示舞台。同时,与当地教育系统密切合作,在教室外提供艺术教育基地,在中小学和剧院之间搭建良好的艺术桥梁。

长江剧场正式运营 设"红匣子"和"黑匣子"两剧场

“黑匣子”

长江剧院不同于上海其他传统剧院,不仅在节目内容上有所不同,而且在观众中也有着鲜明的定位。以年轻观众为主,兼顾社会知识阶层的需求,以传统艺术为主,融合舞蹈、音乐、多媒体等现代与当代艺术,充分发挥视听距离、音效、多媒体的优势,让年轻艺术家和年轻观众能够激活剧场的活力。

长江剧场正式运营 设"红匣子"和"黑匣子"两剧场

首场演出季菜单公告

今天,长江剧院也宣布了开幕演出季,包括京剧《惊谭》、昆曲《牡丹亭》、越剧《桂秀》音乐会、平潭《花》、《唐三才》、《四大名作》、爵士舞《徐贤》、《田芸学会》相声特辑、《天真自得2.1》古琴昆曲新媒体电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江剧场正式运营 设"红匣子"和"黑匣子"两剧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6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