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6字,读完约3分钟

2018年,世界将在上海相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已确认参展,其中包括200多家《财富》500强企业和行业领先企业。根据国际权威的世界著名交易会的数据,进口博览会的展览规模一直位居世界交易会之首。

进口博览会带来机遇 黄浦寻求“放大”和“促进”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作为上海的“心脏、窗口和名片”,进口博览会必将给黄埔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让进口博览会扩大黄埔

成为世界品牌聚集地

今年10月底,位于南京路步行街的上海第一百货商业中心C厅将全面开业,阿迪达斯全球旗舰店也将在原东方商厦一楼和二楼的黄金位置正式亮相,这也是黄埔打造上海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推出更多特色旗舰店、首次店和体验店的一个缩影。借助进口博览会,更多参展商将把黄埔的世界影响力视为上海的“心脏、窗口和名片”。不仅是世界品牌店,服务世界品牌的上海时装周和高端服装定制周也将在这里举行。

进口博览会带来机遇 黄浦寻求“放大”和“促进”

让进口博览会宣传黄埔

创建服务平台操作场所

近日,总部位于黄埔的绿地集团宣布建设“绿地全球商品交易港”,将组建贸易服务团队,为海外企业提供进口全程服务和贸易政策指导。目前,为进一步办好博览会,为各国进口商品提供专业、全方位、多渠道的服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正式启动。黄埔汇聚了上海的现代化服务高地,如外滩、淮海路、新天地和人民广场。完全有资格充分发挥进口交易会的“溢出效应”,积极打造“6+365”一站式交易推广平台,打造“永无止境的进口交易会”,为各国商品(服务)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引导。

进口博览会带来机遇 黄浦寻求“放大”和“促进”

让进口博览会连接两条街道

繁荣的“后街”有特色

近年来,南京路和淮海路的“后街”,以“历史有根,文化有脉,商业有魂,商业有路,品牌有名”为指导,深入挖掘其独特的人文特色。如何吸引尚未进入中国的中高端利基、时尚和特色品牌在后街推出,并在后街繁荣经济,也是非常令人兴奋的。特别是要加大一些概念店、弹出式商店、无人零售店等新业态、新模式的集中力度,使这些特色店呈现“全明星拱月”的趋势,扩大南京路、淮海路的世界影响力。

进口博览会带来机遇 黄浦寻求“放大”和“促进”

让进口博览会帮助黄埔

成为双赢合作的实践

目前,黄埔结合深化“分销套装”改革、创新制度管理、支持新产品发布、开设第一家门店、支持“全球购销”工作,推进管理首试,包括建立进口商品检验结果受理制度和在上海推出新产品海外预检验试点,进一步促进全球推出新产品的国内销售。借助“世博入口”热潮,除了倡导产品和服务的引进,这也是一个引入全球经济合作新思路的好机会,这将有助于我们从各个方面和细节上进一步创造最佳的综合商业环境,使黄埔成为一个双赢的合作场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口博览会带来机遇 黄浦寻求“放大”和“促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