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埔区介绍,日前,加拿大大西洋四省代表团与我区企业举行了对接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出席并讲话。加拿大大西洋四省企业代表团、加拿大大西洋机会局相关人员和我区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出席。

在相亲大会上,与会者观看了“最上海、最国际化、最时尚”的黄埔商业宣传片;加拿大大西洋机会局国际业务部部长艾伦·金尼和加拿大驻上海领事兼贸易专员安东尼·芬奇分别发表主旨演讲,表示将进一步抓住进入上海世博会的机遇,依托黄埔丰富的经济文化资源和良好的商业环境,推动更多加拿大企业到黄埔投资,让更多加拿大产品进入黄埔、上海和中国市场;中加企业在产品营销、经贸投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陈卓富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中加商务对接会的主要目的是充分放大首届博览会的溢出效应,展示黄浦区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心,进一步深化黄浦区与加拿大的经贸投资交流,搭建双方企业加强合作的平台。希望双方企业抓住机遇,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拓展投资和经贸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合作。作为上海国际贸易中心的核心功能区,黄埔将充分发挥其独特的资源禀赋优势,全力支持和促进包括加拿大在内的全球品牌资源与黄埔优质商业资源的对接,落户黄埔实现新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加拿大代表团与黄浦区举行企业对接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