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6字,读完约3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11月20日下午,黄浦区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发言和他在沪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工作心得。

会上,区委书记高云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关于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高云说,聆听和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感动、鼓舞和教育。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们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对上海的关心、热爱和殷切期望,感到光荣和激动。至于秘书长赋予的使命和任务,我们感到我们肩负着巨大的责任,我们必须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

黄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会

金云提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黄埔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跨越新台阶的三个要求:

第一,要坚持“深入人心、实事求是”的原则,继续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刻不容缓,需要长期坚持不懈地努力。要坚持原始学习,专心学习,联系实际学习。有了坚强的毅力和韧性,我们才能真正达到学习和理解的目的。要继续发挥领导干部的领导和示范作用,推动全区党员广泛、持久、深入地开展各种学习活动。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中央各部门班子的重要内容,纳入党校培训。主要转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深对讲话核心精神和思想实质的理解;要做好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群众宣传教育工作,有效利用各种媒体阵地,帮助群众以直观易懂的方式理解讲话精神的要点,使之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黄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会

第二,要全面落实总书记标准的重要指示,通过重新审视、重新规划、重新推进,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的有效性。秘书长重要讲话的精神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南和行动指南。一切工作都要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重新审视和规划。有必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找出差距,发现问题,并在基准数中明确方向;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采取更加务实的新举措,更好地解决问题,促进发展,改善民生;要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逐一梳理,逐一分解,逐一落实。

黄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会

第三,要从总书记的鼓励和鞭策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创造新的突出成绩。[/s2/]黄埔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进一步弘扬创业精神的强大动力。根据市委提出的新时期上海干部“充满激情、富有创造力、勇于承担责任”的特殊要求,要加强干部思想水平的提高、境界的拓展和能力技能的锻炼,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

黄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会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刘亚华,谈了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想法和措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