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1字,读完约3分钟

根据黄浦区的统计,“藏家”在2017年的pgc文化榜单中排名第二。该节目对生活美学和艺术欣赏的诠释,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去追求和热爱它。

这个节目背后的“商人”是上海橙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这家在黄埔扎根并繁荣发展的民营企业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新媒体领域赢得一席之地的?近日,记者走进位于上海k11的橙色娱乐媒体总部了解情况。

橙娱传媒总裁彭告诉记者,橙娱是一家集数字营销、网络视频媒体和专业在线视频内容制作为一体的新媒体数字营销传媒公司。2015年,奥兰治娱乐传媒创建了全国首个艺术欣赏和生命美学布道的互联网内容平台“藏家”,并围绕海派、艺术、新知识和生活方式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原创文化栏目。

黄浦橙娱传媒在新媒体界赢得一席之地

今天,这种年轻和尖端的新媒体在整个网络上有超过1.21亿的点击量;原创短片内容在全网点击量超过9912万次;整个网络拥有300多万粉丝。经过两年的发展,Orange Entertainment已经成为上海不可多得的“领先内容公司”,其核心竞争力是生产高质量的内容。

黄浦橙娱传媒在新媒体界赢得一席之地

“通过Orange Entertainment Media创立‘赞佳’是为了感受文化传承的使命,这也是我和公司另一位创始人吴越的共同想法。”彭解释说,鉴于一些年轻人“重物质轻文化”的倾向,“藏家”希望给社会注入一些真正的养分。

在成立之初,橙色娱乐媒体并不顺利。“我们带着作品参观了主要的视频平台。因为我们不是生在一个班里,许多平台质疑橙色娱乐连续制作内容的能力。然而,我们坚持认为短片是一个窗口,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彭回忆说。

这条路很快就好转了。2016年,在线电视剧《老九门》在视频网站上的票房超过40亿,电影《古墓丽影》也受到了广泛关注。这时,臧佳利用《古墓丽影》的主题,发表了一个名为《古墓丽影》的专栏,从收藏、文化和历史三个方面还原了《古墓丽影》的真实。在影片中,彭亲自上阵,采用影视情节结合访谈内容的新的节目形式,将观众带入情节,幽默轻松地讲述古今中外的丧葬文化。

黄浦橙娱传媒在新媒体界赢得一席之地

视频一经播出,就非常受欢迎,观众也了解了古墓文化。“藏家”也以其实力得到了视频平台合作伙伴的认可。

现在,“藏家”已经从最初的公共数字的第一列开始,孵化出“橙色娱乐视频”的pgc列矩阵和基于生活方式的公共数字的内容矩阵。

“作为第一批涉足短片行业的新媒体,我们在发展过程中由于缺乏经验而遇到了很多挫折,但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进入得足够早,这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倒下的机会。现在,即使面对许多企业的竞争,我们也变得足够强大。”彭对充满了信心。

黄浦橙娱传媒在新媒体界赢得一席之地

如今,橙娱乐的业务范围更广,试图实现品牌或机构的“互联网商业化”,提升互联网品牌的声誉和影响力。美国精品咖啡品牌“皮耶咖啡”的新媒体营销已移交给橙娱乐,由橙娱乐带动的上海东湖路第一家“皮耶”店正成为文学青年的出拳场所。

黄浦橙娱传媒在新媒体界赢得一席之地

作为一家扎根黄埔的企业,彭对黄埔的综合经营环境相当满意。但她也表示,在融资、人才引进、政府与企业沟通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令她高兴的是,不久前,黄浦区委主要领导来橙娱调研时强调,黄浦要加大支持力度,通过项目资金、引导资金等多种渠道支持创业,欢迎橙娱传媒等新势力参与各种商业项目,共同打造美丽的黄浦。彭表示,这让我们对黄埔橙娱传媒的创新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橙娱传媒在新媒体界赢得一席之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