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8月30日,“上海家政学”诚信平台正式启动。根据“上海服务”品牌建设的要求,上海将打造具有服务特色、服务文化、服务质量的“上海家政”品牌内涵,以“提高质量、增加信任、服务家庭、打造温度敏感性更强的行业”为目标,推动家政行业产业化、服务管理规范化、市场运作信息化和员工专业化发展。

上海家政学诚信平台正式上线,有不良记录的阿姨将被列入黑名单

据报道,上海目前正在开展有证书的家政工作。连续三年后,有证书的家务劳动人数可能达到10万。现在在上海,家政阿姨的总市场约为50万。

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透露,通过“上海家政”诚信平台,该协会将覆盖670多家上海家政公司和20多万家政服务人员的信息披露。通过登录“上海家政学”诚信平台,市民可以查询家政学公司和人员的诚信记录。有不良记录的家政阿姨将被列入黑名单,并通过该平台与各家政公司“共享”信息。此外,通过诚信平台,家政公司、家政工人和雇主还可以实现“三方互评”,确保服务质量。

上海家政学诚信平台正式上线,有不良记录的阿姨将被列入黑名单

未来,通过为家政服务人员、服务客户和服务机构建立“三合一”的上海家政服务诚信共享平台,实现开放式、透明、共建、共享、共赢的上海家政服务诚信追溯和质量评估体系,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家政学诚信平台正式上线,有不良记录的阿姨将被列入黑名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