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用音乐启迪心灵,影响他人。11月29日中午,一个主题为“红色经典感动滨江”的音乐晚会班在黄浦江畔外滩有着80年历史的中国银行大厦举行。

作为滨江党建和“我党”黄埔党员教育品牌工程的内容之一,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在聆听经典的同时沐浴红色文化,缅怀光荣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共建美好家园。

大厅里演奏了著名的红色古典音乐。长笛独奏《红梅颂》、弦乐四重奏《红星颂》和《红旗颂》以及民间合奏《敦煌》描绘了一带一路的壮丽风貌...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的专业演员在深情的表演中为观众描绘了壮丽的画面,讲述了红色经典的故事,让大多数党员在短短一个小时内。

黄浦:“红色经典 乐动滨江”音乐党课举行

滨江党建音乐晚会班是南京东路街道区域性党建工程“东南音乐家社区公共音乐计划”的内容之一。该项目于2017年正式启动。该项目以“音乐·交流社区”为主题,与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等共建单位合作,打造具有东南特色的人文社区。目前,“夏季建筑音乐季”、“社区音乐会”等10多个系列活动已在商业建筑、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和党群服务站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红色经典 乐动滨江”音乐党课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