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6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5日上午,黄浦区人民政府召开了实践项目调研座谈会,对今年的实践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估,并研究明年建设实践项目的意向。

会前,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到大埔桥街道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太泰花园足球场视察2018年实际项目完成情况。

大埔桥街综合服务中心位于蒙自路255-1号,总面积736平方米,共两层。作为街道“一站式、多点”社区养老机构服务体系中的枢纽设施,中心依托信息管理平台,积极发挥综合服务、业务受理、资源统筹的“一站式”服务功能,与社区生活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日托中心、敬老院联动,打造“15分钟老人服务圈”。露台花园足球场位于龙华东路与西藏南路交叉口的露台花园内。这是今年改建的南外滩公共活动空厅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区委、区政府建设新的公共绿化和公共体育设施的重要实践项目之一。足球场总面积9745平方米,其中运动场5581平方米,景观和人行道4164平方米。目前,黄埔区已经制定并完成了泰泰花园足球场的开放管理细则,并精心设计了足球场的周边环境,周边所有的人行道都将改造成市民健身步道。

黄浦区人民政府召开实事项目调研座谈会

赵克俭在视察中指出,今年要做好政府的各项实际工作,确保实际工作的后续运行和管理更贴近基层实际和居民需求,提高社区各类公共服务资源的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率。

在会议上,报告了区政府今年完成的实际项目和明年设立实际项目的建议。来自10条街道的10名居民代表对区政府明年的实际项目提出了建议。

赵克俭强调,各部门和街道要根据会上听取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政府明年的实际项目安排。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填补民生缺失特别是薄弱环节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民生实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方面,要把为人民做实事作为区政府“补短处、惠民生、促转型”的重要抓手,强化问题导向和标杆意识,不断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的准确实施。另一方面,要以群众的真实收益感为首要评价标准,真正把项目的评价权交给居民。我们要高度重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突出的问题。我们要坚持对要安排的项目进行重新论证和提炼,使之适应新环境和新变化,不断提高准确性,使实际项目更加“贴心”,确保人们关心的事情和周围的事情都是有效的。

黄浦区人民政府召开实事项目调研座谈会

左、洪副省长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人民政府召开实事项目调研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