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日前,重点教材《上海改革开放成就》发布,上海城市特色研讨会在黄浦区召开。

活动由市委党校主办,区委党校承办。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军出席并讲话。上海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王,人民网上海频道总经理金宇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各区党委党校的负责同志和专家,以及部分主流媒体嘉宾出席。

《改革开放成就上海》在黄浦发布

曾俊在讲话中指出,《上海的改革开放成就》一书兼具政治性和学术性,体现了上海城市精神的内涵,体现了城市品格与城市精神的良好呼应。通过大众化的现场晚会和这本教科书的相互补充,我们可以讲述上海改革开放40周年的故事,让上海改革开放的故事走进普通百姓的家。

《改革开放成就上海》在黄浦发布

座谈会上,代表赵、与与会人员分享了该书的创作过程,部分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改革开放成就上海》在黄浦发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