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黄浦区的消息,从市中心的高层建筑到黄浦江两岸45公里的清爽滨江岸线,再到喧闹却又亲密无间的普通住宅区,上海的草根党建在多元的空空间中不断孕育着新的内涵,红色精神依然在这里扎根和蔓延。

随着45公里长的滨江公共空厅正式穿越黄浦江,上海又有了一个迷人的新空厅,再次拓宽了人们的公共活动范围。黄埔区半松园路街道滨江党建(集团)服务站恰好位于这一海岸线区域,临江的黄金地段给他们一种谦卑的氛围。他们没有固守自己的世界,而是选择与旧西门街结成一个党建“互助小组”。半渝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顾对记者表示,老西门街道丰富的历史文化非常有吸引力,老西门街道所辖区域内有文庙、徐光启故居等商业文化景点,蕴含着上海城市的历史文脉。通过引进那里的人力资源,双方可以分享滨江空作为一个党的建设的立场,并共同努力提供更好的党员素质

黄浦区红色党建垒实群众幸福感

地方党建的生命力不仅在生成面向党员,而且辐射到周围的普通百姓。73岁的谢敏是这个河边服务站最受欢迎的志愿者之一。谢敏是一名医生,也是一名34岁的党员,所以周围地区的许多居民都更加信任她,经常来找她帮我看医院的实验室检验单。随着时间的推移,志愿服务在谢敏的名声越来越大,这使得这个河边服务站越来越受欢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红色党建垒实群众幸福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