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新年快乐!

昨晚,2019年上海新年倒计时在上海新世界太平湖公园举行,5000名市民和游客一起迎接新年。在合唱倒计时中,所有的灯都亮着,彩带在飞舞。随着“新年快乐”的歌声,每个人都欢呼雀跃,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新年倒计时在晚上9: 30正式开始。在迎接新年的过程中,情歌女王丁当、鸽王杨宗纬和音乐家周笔畅依次出场,为观众带来经典歌曲。

周笔畅和杨宗纬携手为观众带来了两首歌曲,《原来你在这里》和《只有一次》,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2019年上海新年倒计时延续了新天地的传统,给观众带来了新的体验。太平湖上建造了一个“水上舞台”,其概念是“梦幻巡游”。船体配有三个随机的led显示屏来呈现主题视频,独特的菱形延伸舞台和led升降平台相结合,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同时,倒计时仪式也以舵形作为仪式平台。当零点到来的时候,现场的客人们共同推动舵桨,在新的一年里为他们的梦想起航。

2019上海新年倒计时 新天地“梦想号邮轮”起航

在倒计时晚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如抢包王樊棋、黄埔交警黄军等也与观众分享了改革开放40年的成长历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上海新年倒计时 新天地“梦想号邮轮”起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