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3月5日,黄浦区召开了2019年民防工作会议和地下空联席会议,总结了2018年空、人民保卫和underground /きだ的民防工作。

洪副区长,区人武部部长等参加了会见。

洪季良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纲”和“魂”,指导新时代的民防工作,大力推进人民防空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实现“战时防御空,平时服务,紧急支援,第一,必须始终保持紧迫感,居安思危,与时俱进,抓紧做好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坚持规划先行,加强地下连通;制定全国人民防空重点城市标准,加强规划编制;坚持依法治国,加强民防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二是积极推进新时期民防优质发展,推进民防建设与城市发展、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同步推进,统筹考虑空防灾的各种需求,大力推进民防科技创新。第三,加强多方共同努力,多管齐下,继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计划”,完善中心城市地下空机房精细化管理的长效机制,做到职责对应、协调顺畅、信息交流共享,真正实现管理无死角、无缺口、无遗漏。

黄浦推进民防及地下空间管理

会前,与会人员通过视频会议观看了由市政府和上海警备区共同举办的2019年人民防空空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推进民防及地下空间管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