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3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考察了区内文化旅游工作,先后到文庙和区文化中心检查了解文庙改扩建工程和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陈卓富肯定了区文化旅游工作的成效,指出目前全区机构改革正如火如荼,区文化旅游局要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服从大局,把各项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提升黄埔文化品牌,陈卓富提出:一是要加强整合,尽快调整装备干部队伍,全面推进队伍、工作、制度的整合,确保工作不乱、稳定、有序。二是要深入调研,结合黄埔实际,进一步梳理和整合审批和服务管理等各项制度,提高工作的规范性。三是以“发展、服务、管理”为主题,抓紧全面落实重点任务,不断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升黄埔文化旅游的质量内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夫调研文化和旅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