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3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韩顺芳主持召开了第45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贾森、涂、陈菊娥等参加了会见。区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和办事机构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5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区卫生委员会工作评价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规划。教育、文化、体育和卫生委员会应发挥关键作用,各委员会和部门应密切合作,主动参与,形成合力。第二,要拓宽广度和深度。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在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第三,我们应该善于借贷。充分发挥代表机构的作用,依靠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的力量,确保评议工作的有效性。

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5次主任会议

会议还讨论了第二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的日期、议题和有关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5次主任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