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2日下午,黄埔区召开2019年全民健身品牌发布会。它拉开了“整合资源、共享信息、优势互补、和谐发展”的序幕。

据介绍,“黄埔我来比赛”的标志设计是基于红色的黄埔地图,S型图案代表蜿蜒的黄浦江和体育形象。“黄埔我来比赛”采用上海话“我来爱”,号召黄埔所有人参与到和谐健身社区的建设中来。

奥运射击冠军陶璐娜介绍了他从健身到训练的运动之路,直到他获得奥运冠军。

有趣的明星陈亮,作为一个热爱运动的健身专家,通过自己创作的一个有趣的小品来取笑这个场景。

黄浦区副区长和著名剪纸大师李共同发布了“黄浦我来比赛”的标志。

据悉,“黄埔我来参赛”将通过在黄埔区发布全民体育活动、体育服务配送、市民体质测试等相关内容,不断推动全民健身参与的普及,扩大社会效应,使更好的公共体育服务惠及更广大的人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发布全民健身活动品牌——“黄浦我来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