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4月23日上午,黄浦区召开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沪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高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顺芳、区内其他在职城市管理干部、区人武部主要领导等区内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培训。

会上,高云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黄埔发展的新方向、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新责任对干部的新要求”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高云指出,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错综复杂,整个地区要以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沉着应对、机智应对、积极应对,既要注重应对新挑战、防范新风险,又要善于抓住新机遇,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坚持目标、勇往直前,努力确保黄埔稳定、长远发展。

黄浦区举行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

关于黄埔发展的新方向、新机遇、新挑战,高云强调,要认清和理解黄埔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地位,正视黄埔发展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主动把握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上海新三大任务带来的新机遇,深入研究、精准对接、快速行动,把这一重大机遇转化为巨大的发展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黄浦区举行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

高云强调,人是创业的关键,干部是决定因素。我们应该坚持高标准,在工作的各个方面“树立标杆,追求卓越”。规划工作应是标杆管理中的佼佼者,设定目标应体现自我加压,推进工作应追求卓越。我们要练就真本事,深刻认识能力不足的危害,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领导能力和执行力,更好地承担新时代赋予的重任。我们要振奋精神,按照“激情、创意、勇气”的要求,发扬拼搏、创新、负责的精神,勇往直前,永不懈怠,努力创造新的辉煌,努力谱写新的黄埔传奇。各区部委、街道、人民团体和区级企业集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举行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