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豫园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组织了人大代表联系社区(选区)的活动。人大代表围绕这一主题联系社区,带着问卷走进老年综合服务中心,走进老年居民之家,与不同年龄的老年居民面对面交谈,谈论养老服务,并直接询问人们如何提高养老服务供给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受访的老年居民表示,欢迎NPC代表倾听老年人的心声,了解我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这是非常好的。

代表们表示,面对人口的深度老龄化,如何让老年人感受到更多的经验和收获,如何解决养老服务的供给和质量等一系列问题,需要凝聚各方的力量和智慧。作为人大代表,我第一次通过入户调查的形式,直接与老人面对面。在看一看、听一听、说一说的过程中,我收集了很多人的感受、民意和智慧,为提出识别问题的好建议奠定了重要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豫园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选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