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4月24日上午,2019美丽家园建设推介会在半松园路街举行。洪副区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街道负责人传达了2019年黄浦区城市管理精细化学品推广大会的精神,同时安排了2019年创建街道“美丽家园”的工作。高雄住宅区、城市管理中队、绿化市容研究所、南方集团围绕建设“美丽家园”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

黄浦半淞园路街道推进“美丽家园”建设

洪在讲话中肯定了去年以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特别是“美丽家园”建设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地位,深刻认识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实现“三美”联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地位,要充分认识到精细化管理是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高质量生活的需要,也是提升本地区城市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黄浦半淞园路街道推进“美丽家园”建设

第二,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全力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各项工作的完成。要不断完善住宅小区综合管理,坚持“短板”工作,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全覆盖,因地制宜落实民生实际保障,不断强化执法管理机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半淞园路街道推进“美丽家园”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