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7日,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倒计时100天,上海市公安局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了“冲刺100天,赢世博”的庄严宣誓大会。副市长、市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龚向12个安全责任区的任务单位代表赠送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突击队”的旗帜,并发表了讲话。

[进口博览会]决战100天 青浦公安庄严承诺

区委副书记、公安青浦分局局长王德强代表分局参加会议并发言-

领导和战友们:

作为地方公安机关,青浦分局对这场迫在眉睫的战争深感荣幸并负有责任!我们将实施周密的措施,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忠诚地履行我们的使命;我们将坚持努力工作和行动至上,以我们的责任履行我们的承诺;我们将打造一支强大的团队,严明纪律,用我们的成就展示我们的形象!

[进口博览会]决战100天 青浦公安庄严承诺

我们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智能公安的支持下,在整个大局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安全任务,实现“安全、有序、宽松、尊严、高效”的目标,不负市委的重托和厚望!

请市局党委放心,请龚局长放心!

公安局青浦分局组织了500名警察组成了五个方阵来参加宣誓大会。

进口博览会,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口博览会]决战100天 青浦公安庄严承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