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5月17日上午,黄浦区为区领导和部分退休城市管理干部举行了专题研讨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出席会议,从旧区改造、外滩“第二立面”改造升级、城市精细化管理、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向老领导介绍了黄埔市近期的建设和管理情况。

与会老领导围绕黄埔重点发展任务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交流了意见和经验,为推动黄埔更好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赵克俭在讲话中感谢老领导对黄埔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期关心和支持,指出老干部是支持和促进黄埔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区委、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和总结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吸收并转化为促进和提升城市发展的有效措施。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自己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黄埔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实现优质发展,创造优质生活,提升黄埔的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领导与退休干部专题研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