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消息:2019年5月15日,黄埔区青少年脊柱侧凸公益筛查项目启动仪式在叶静初级中学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清州,海军军医大学常征医院政委李刚,副区长李原参加了会见。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医保委、区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常征医院政治部主任,医疗队代表在仪式上,区内拔尖专业技术人才、常征医院第四脊柱科主任周旭辉介绍了项目前期准备和推广计划。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清州,常征医院政委李刚,副区长李原共同按下了项目启动按钮。在随后的讲话中,王清州希望各单位以区域党建平台为依托,共同拓展区域人才服务工程,在服务人才的同时关心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未来6周左右,常征医院医疗队将对该区24所中学近11000名预科班至二年级学生进行脊柱侧凸筛查,并对疑似阳性学生的进一步检查和治疗提出建议,通过早期发现、早期干预和早期治疗,减少脊柱侧凸的危害。黄浦区教育局学校卫生工作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主动进取,整合区域卫生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教育活动,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使学生掌握必要的健康技能,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关爱青少年成长 黄浦青少年公益筛查活动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