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1日下午,黄浦区召开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并召开会议协调中央监督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南停止参加会议。

会上,赵克俭传达了市委专题会议和市专项斗争监督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赵克真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深刻认识中央部署专项除恶斗争配合中央监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第二,要层层落实责任,抓好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的“治理”;第三,我们必须加强法治,公正执法,提高专项斗争的法制化水平。

黄浦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路南停止主持会议,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从众意识,防止出现通关自满情绪;要强化工作措施,做到责任落实、广泛宣传、源头治理;我们应该做好一切准备,尽最大努力配合中央的监督。

黄浦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上,区公安局通报了专项斗争的打击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大埔桥街道介绍了基层专项斗争的调查和宣传情况。区委政法委员会和区扫黄办公室介绍了广东、福建的调研情况和黄埔区配合中央监察工作的实施方案。各区配合中央反黑反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