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区环保局发布的消息,为进一步提高建筑白领的环保意识,提高他们参与黄浦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践行生态环保的积极性,由黄浦区生态环境局、南京东路街道党工委办公室、黄浦海燕博客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专项环保活动, 由黄浦区文化公益促进会和绿色联盟承办,在福州路华鑫海鑫大厦12楼举行。 来自大厦各单位的近30名白领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浦区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主题专场活动

来自企业、机构、非营利组织和房地产公司的四名年轻白领上台宣读了环保倡议,呼吁更多的白领青年加入环保行列。在活动现场,通过解读生物多样性的三个层次和互动问答,参与活动的白领们可以了解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义,在每个人的心中树立起生物多样性保护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意识。

黄浦区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主题专场活动

仪式结束后,白领们当场做了一个“微景观”,将环保愿望融入到绿色工艺品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主题专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85.html